Shirley珏

[妇联三]逆转未来(3)

这次更新是X战警与复联遇上了银河歌舞团,我准备弄个有奖竞猜[划掉]具体在看完之后再告诉你们。本文由语c群群戏改变,严重ooc预警,纯属脑洞文,流水账,文笔渣勿喷。
主CP:盾冬/锤基/EC
时间线:天启(后)
      美国队长3(后)
      银河护卫队2(后)
      雷神3
出场人物: 托尼·斯塔克 史蒂夫·罗杰斯 索尔·奥丁森 洛基·奥丁森 查尔斯·泽维尔 艾瑞克·兰谢尔 史蒂芬·斯特兰奇 巴基·巴恩斯 彼得·奎尔 格鲁特 斯特拉克男爵 萨诺斯 黑耀四将
私设:X战警与复联时间线一致,教授认识托尼他们,而托尼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认识史蒂芬,得知他有时间宝石,有一天变种人学校里一个拥有预言能力的变种人尤利西斯突然能力大增,查尔斯用他的能力看到了未来灭霸的入侵,并了解到了关于无限宝石的事情。于是他去复仇者联盟基地告知托尼,托尼联系了史蒂夫与史蒂芬,四人一起商量对策 [注:漫画中尤利西斯是异人族,也预测到了灭霸的入侵,是漫画内战2的导火索。]
再次严重OOC预警
正文
     “loki,你先过来,我们有个重大事件..”Thor拧紧着眉头犹豫不决是否要去安慰Loki
     “你最好在我还没有拔刀前,就说完!”Loki的目光越过Thor“为什么这帮中庭蝼蚁也在?”
     “因为这是个来自世界的噩耗。。他们需要你的帮助,我的弟弟”
      “嗯?你也就到这种时候才会想起我?”Loki轻蔑一笑“好吧,需要我干什么来拯救这群中庭的蝼蚁”露出原本傲娇的表情
      “每次见到小鹿班比都是这么龙腾虎跃如此热闹啊。”Tony摆弄着手里的墨镜“班比你每次这么闹腾不累吗”
      “除非你们这群蝼蚁臣服于我这个救世主!”
      “这不是一个概念啊班比,龙腾虎跃是指你太闹腾了,知道什么叫太闹腾吗,就是小孩子太烦然后该拿去煲汤。”Tony摇摇头嘲笑了一下Loki的重点。“你应该好好学学语言了班比,阿斯加德没有这门课吗?”
       周围的喧嚣吵得Charles脑壳疼,于是用手撑着头,想他们再没完没了的吵的话直接全部用能力控制算了
       Erik站在轮椅旁边紧紧的握着轮椅的把手,始终觉得今天的Charles有些不对劲,好像在瞒这什么,或者——害怕这什么,但是自己又不能做什么,只能自己默默的心烦意乱,Erik揉了揉额角忍住想要砸场子的冲动,看着Charles头疼的样子默默的帮他戴上头盔隔绝一点噪音“虽然有点丑,还是戴一下吧。”眼角的余光好像看见不远处有个熟悉的人“哼……”
       “我们要去回阿斯加德找宇宙魔方”Thor赶紧打断两人已经有些火药味的对话,向Loki说明情况。
     “……那还在这磨蹭什么,我可不想再和这帮蝼蚁多待一会,尤其是那铁皮蝼蚁”瞪一眼Tony。
      不想听他们嘴炮而在神游的Charles隐隐约约听到了什么声音,Charles转头寻找声源,看见了天上某个冒着烟正在快速坠落的东西“嘿!你们看”急忙扯了扯离自己最近的Tony和Erik
     只见某个冒烟不明物体径直往这边坠落
     听到Charles的话Erik往他看的方向看去,看见那一团东西正在往这里冲过来,抬起手用能力把那个东西定在半空中——缓缓用能力放到地面上
     “看起来这是架飞船。”Loki说
     “外星飞船?”Charles看了一眼Loki立刻用精神探测飞船内是否有生物“飞船上有两个生命体征”
    飞船被放到地面后,破的不能再破的飞船门歪歪斜斜的打开,一团物体滚了出来“I am groot!”【呕......好晕】
     额……这应该算是树人?“Hello?I am Charles Xavier”
     队长跟着众人小心地围了上去,皱眉看向这个……长得像树一样的……人?好吧,应该是个人吧。?他在说什么?“呃……Hello? ”小心的想打个招呼,希望这个人不是灭霸派来的
     Groot晃晃悠悠地站起来,默默的盯着走上来的众人“groot!”【这是哪里??!!!】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突然陷入惊慌
    “这是哪里冒出来的小树精?。”Tony扒拉开围在它身边的人,好奇的伸手戳了戳它。“看起来他好像只会说这一句话,你们说把它养起来会怎么样”
    “Tony !”队长皱眉阻止Tony继续这一行为“我们还不知道他是不是危险的,而且……这样随意戳别人也是不对的Tony ”
    “I am groot !!!”【你谁啊??!!我想火箭了.....】突然喊着 把tony卷起来倒吊着挂在半空
    “嘿!”Charles连忙用能力控制住Groot
    队长看到Tony 被卷起来了,下意识的想扔个盾,但又看到Charles 控制住了那个树人,于是把盾拿在手里,依旧警惕地看着Groot
    “我**干什么了我!?。”Tony大声叫骂着挥动自己的手,要不是盔甲不在早就给这个奇怪的小树精一个掌心炮了。“放开我你这个**养的!”
    “Language,Tony”
    “嘿……小树人……放轻松”轻柔的声音在格鲁特的脑海里响起“我们没有恶意,我们不会伤害你的,你这样做是不对的,请把托尼放下来,谢谢。”
      Groot有些迟疑的把tony放下“I am groot!”【你们是谁?这是哪里?】
     Charles见小树人情绪稳定了下来便解除了对它的精神控制
     Tony脚触及地面便跌跌撞撞的往后退了几步,气的眼眶微微发红,怒瞪着那个小树精。这简直就是一场闹剧,要我说一根火柴下去它准保没命。
     “这儿是所谓的地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儿,我们是保护这个星球的人员,你得先告诉我们为什么你会到这儿,还有你的伙伴么”(Groot语)Thor挑着眉努力表示友好,压低声线指了指其他成员
     看到Tony 被放下来了,也就稍稍放松一些,Charles 可以控制的话应该不会是个大问题。突然听Thor 对它说话,看他的样子也可以和树人交流?“Thor? 你能听懂他说的话?”队长说
    “在阿斯加德这是选修课。”Thor耸了耸肩
     “GROOT!【我还有几个伙伴....但是...在途中被一个紫紫的,很大块头的混蛋拦截了...他逼问卡魔拉什么宝石在哪…然后我们和他战斗,他手上有一个手套,上面泛着紫色的光,我们完全打不过…火箭他们好不容易把我和小星星送出来了……我和小星星本来想去找救兵回去救他们的,结果…….半路飞船的能源用完了,不得不在这里迫降..】”Groot说着就想哭
     Charles和Thor两人都陷入了沉默
     “怎么了?怎么都不出声了?别告诉我树精和你们说那个紫大薯已经来了。”
     “……恐怕是这样的”
    “等等,你说那个紫色的大块头问你的其中一个伙伴宝石在哪?”
    “Groot!”【他问卡魔拉说有个什么灵魂……]
   “灵魂宝石?”Charles顿时专注了起来“那你的同伴有没有之前和你们说过那个宝石在哪?”
     “I am groot!”[好像在……沃……]
     “Groot!”Groot话还未说完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一个穿着棕色夹克的男子从飞船里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把类似于枪一样的东西指着Charles他们
    “I am groot!”【你醒了!小星星!】
    “这是哪?”星爵挠了挠头“他们又是谁?”
    “这位先生能否请您把您手里的东西放下再说话,我们并没有恶意。”
    “I am groot!”[小星星这里是地球,我们飞船能源不足迫降到这的。他们是……额……保护这个星球的人员。]
    “到地球了啊……”星爵看了看附近,放下了枪,“希望这星球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你当星球是玩具啊想玩就玩不想玩扔一边?。”Tony翻了个白眼,环胸看着星爵,又把视线转向博士。“doctor,你能把他送回去吗——我的意思是从哪来回哪去的那种”
    “这就是地球人?”星爵嘲讽地笑了笑“真没礼貌”
    “all right,doctor麻烦你画个传送门把他送回他应该去的地方,比如送到阿斯加德啊或者是送到什么其他星球——当然送出银河系更好。”
     “我刚刚听你们问Groot,怎么,你们也知道无限宝石?”星爵突然转移话题
    “是的,我们之前看到了一个预言,预言里告诉了我们灭霸入侵和无限宝石的事情,所以我们打算在灭霸之前,尽可能的收集已知的无限宝石,然后打败他,改变未来。””
     “或许我们应该合作?”队长说
    “和你们合作?”
      “是的,我们至少都有一些共同的目标。”
     “这合作具体指?”
     “你带我们去找灵魂宝石”
     “我不知道它在哪”
      “我相信Groot知道。”Charles的声音在星爵的脑海   里响起“别对我说谎。”
    “虽然说谎也没有什么用。”Charles耸耸肩
    “心灵控制者”星爵有些尴尬“好吧……我可以带你们去寻找宝石,不过作为交换,你们得帮我的飞船充满电,事先说明,我飞船要充满的话需要的电量大的很。”
    “这简单”Tony拍了拍Thor的胳膊“充电宝,上”
     “嘿!铁蝼蚁,你是不想活了吗?”Loki拔出了他的小刀
    “Loki……”Thor非常无奈“把刀收起来,不就是一点电嘛……”
    “这样吧,事不宜迟,Thor你给Groot他们的飞船充能,然后和Loki回阿斯加德拿宇宙魔方,Tony你留下来研究阿戈摩托之眼。教授和万磁王,Groot,还有……”队长停顿了一下转向星爵“怎么称呼?”
    “Peter Quill,你也可以叫我星爵。”
    “好的,Mr.Quill,教授,万磁王,小树人和我一起和你去找灵魂宝石。”
    “不,是你们和我与Groot去找灵魂宝石。”
    “教授!”突然不远处有一个人跑了过来
     “Hank?你怎么过来了。”
    “这位是?”队长问道
    “哦,这位是Hank,是我的好朋友,你也可以叫他野兽。Hank,这位是Steve,复仇者联盟里的美国队长。”
    Erik听到“好朋友”三个字不禁撇嘴
    “很高兴认识你,”在和队长相互问好后Hank向Charles.解释“我刚刚就在不远处,看到有飞船坠落就过来围观一下,本来早就过来的,但是在那边的时候被一些烦人的东西缠着了。”Hank指了指那边,没好气地看了一眼Charles身边的Erik。
是的,Erik早发现了Hank的存在,于是……
    Charles不禁哭笑不得,抬头看了一眼他的老朋友,把大致的情况和Hank说了一下后,让他和自己起去寻找宝石。
“各位,充能完毕了,你们可以登上飞船了。”Thor的声音传来
                                           [未完待续]

有奖竞猜时间[划掉],奖品也不是什么啦,我们的进度还没有到烤紫薯的时候,如果看歌词猜中后续剧情,可以指定一名角色说你想出来的台词。
我一会儿会发一个歌词的图片出来。群内成员不可参与活动,划重点。
@Steve  @Magneto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