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珏

[妇联三]逆转未来(4)

活动结束……没有一个人猜的,我好伤心。
这篇文……emmm……人物死亡警告。没了。
熟悉的开头,本文由语c群群戏改编,纯属脑洞文,严重ooc警告,轻微流水账,文笔渣勿喷。
主CP:盾冬/锤基/EC
时间线:天启(后)
      美国队长3(后)
      银河护卫队2(后)
      雷神3
出场人物: 托尼·斯塔克 史蒂夫·罗杰斯 索尔·奥丁森 洛基·奥丁森 查尔斯·泽维尔 艾瑞克·兰谢尔 史蒂芬·斯特兰奇 巴基·巴恩斯 彼得·奎尔 格鲁特 斯特拉克男爵 萨诺斯 黑耀四将
私设:X战警与复联时间线一致,教授认识托尼他们,而托尼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认识史蒂芬,得知他有时间宝石,有一天变种人学校里一个拥有预言能力的变种人尤利西斯突然能力大增,查尔斯用他的能力看到了未来灭霸的入侵,并了解到了关于无限宝石的事情。于是他去复仇者联盟基地告知托尼,托尼联系了史蒂夫与史蒂芬,四人一起商量对策 [注:漫画中尤利西斯是异人族,也预测到了灭霸的入侵,是漫画内战2的导火索。]
再次严重OOC预警
正文
    星爵坐在飞船把各种各样的按钮都有序的按了一遍“各位,都拉好扶手和系好安全带,我可不想开到一半你们都横七竖八的在我的飞船上”坐在椅子上看了看后面的一群人“现在,出发!”手用力把推进器打开,飞船升到半空之后穿过云层飞到太空之中,经过太空的跳跃洞之后飞快的来到了沃米尔
    Erik飞船启动前把Charles抱到椅子上,认真的帮他系好安全带,用能力把轮椅固定在一旁,顺便把头盔戴到自己头上戴好,确保不会掉下来,然后自己也坐到椅子上系好安全带,顺便瞪了一眼抢先坐在Charles另一边不断打量四周的Hank,飞船启动,看着外面太空场景的极速变换,来到沃米尔后,把Charles再抱上轮椅,推着轮椅走下飞船“这是沃米尔?我觉得有点像雪山”
    Stephen则被沃米尔的景色吸引住了,不过吸引住的点不在这里有多漂亮,天空中飘扬的雪花他想起了当年被Ancient one 强行送到雪山,才有现在的至上尊者。
    阵阵冷风袭来,Charles裹紧了自己的衣服,嘶……这里气温真高啊……
    Erik低头看着Charles似乎很冷的样子,于是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给Charles裹紧,自己留一件单薄的衬衣“这样就不冷了吧?”
    披上外套稍微缓和了些,但是看到Erik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衣,Charles迅速把外套拿下来,还给他“没事,我不冷,我穿的比你多,你就穿这么点还把衣服给我,自己冻坏了怎么办。”
     “你放心,我体质还是很不错的。”Erik把外套重新披在Charles身上,想了想,微微弯腰把Charles抱住笑着说“我们俩这样就都不冷了”
     星爵解开安全带,把各类系统关闭后随着大家都下了飞船,先是查看了一下周围,突然看到不远处好像有一个人,穿着黑色的套头斗篷,距离太远看不清面容,于是招呼大家走了过去“你好,我们是来找灵魂宝石的,你是?”星爵内心莫名升起一种憎恨感,真的是,一下船就碰到奇怪人。
    “欢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以及X战警和银河护卫队的成员”那人低着头,随即又抬起头转身面向众人,露出面具下那张丑陋而又恐怖的脸“我是谁……你可以   问问伟大的美国队长,我的宿敌”
   “红骷髅……”队长握紧了他手上的盾,神情复杂
    “你认识我们?”
   “认识到这里所有的人是我受到的诅咒。”
   “灵魂宝石在哪里?”星爵开口询问
    “你们应该知道……它会让人付出可怕的代价。”
    “我们准备好了。”Charles开口说道
    “我们一开始都是这么想的,结果却是我们都错了。”红骷髅转过身“跟我来。”
   众人虽然半信半疑,但还是跟了上去
   “你怎么会对这里这么熟?”星爵问道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找寻过宝石。手上甚至拿过一颗。”红骷髅停了下来,看了Steve一眼,然后又带着众人继续走“可是它将我放逐了。去引导别人得到我永远都得不到的宝藏。”他将众人带到一处悬崖边上“你们要找的,就在前方,你们恐惧的,也一样。”
    “这是什么?”Charles不解
     “代价。灵魂宝石在无限宝石中占有特殊地位,可以说它具有某种智慧。”
     “告诉我它需要什么?”Erik说
     “为了确保拥有它的人了解它的力量所在,这颗宝石,需要祭品。”
      “什么祭品?”
     “想带走它,你必须献祭挚爱,用灵魂,交换灵魂。”
     众人都意识到了什么,纷纷沉默,Tony看了一眼Charles,发现他的脸上满是泪水。
     “…这可能没办法了,谁会献祭最爱的人呢?”低头看Charles却发现他双眼通红,满脸的泪水。“怎么了Charles?”
    “……没什么……”此时Charles脑海里全是预言里Erik化成灰烬的场景,如果他们放弃了这颗宝石,或许灭霸就会得到。如果他们对抗不了那这一切都会成真,Charles在心中下了一个决定,迅速把脸别过去不让他看见转移话题,湛蓝的眼睛里全是藏都藏不住的悲伤“你不冷吗?”
     “我不冷,Charles……”担心地站到轮椅前半跪下来看着他“Charles,你有什么事吗,直接说吧,我会替你分忧”
     Charles低下头不知如何面对他,他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抬起头,对上那双灰绿色的眸子。一字一句的说。
    “我打算……献祭我自己,Erik……”
“……what?!”Erik听到这句话以后像是被雷劈了一样愣在原地,过了一会儿才缓过神来“Charles你疯了吗?我是绝对不可能献祭你的!想都不要想,绝对不可能!”按着眼前人的肩“一定还有其他办法的!不一定非要献祭,而且宝石少一颗也没有什么关系对不对?我们不是还有三颗宝石吗?就算要得到宝石,随便推一个人下去不就行了吗?”Erik随手指向博士“推他怎么样?Charles这一切都还可以商量。”
    Steve被这句话惊醒了,急忙上前拉住Charles “你别胡闹,我们一定还有别的方法,这不值得Charles,你不要冲动”带着队长独有的信服力坚定的说“也许这是红骷髅的一个诡计。”
   “是啊,professor ,学校的孩子们都需要你呢,冷静。”
   “呵……信不信由你们,我骗你们献祭一个人然后被你们乱棍打死?”
    “I am Sorry Erik”泪水不受控制的从眼睛里滑落“But this is the only way.”
     博士悄悄的动动手指,随时准备在悬崖边Charles跳的位置开个传送门,送他去喜马拉雅冷静一下。
    “No!I do not believe!”Erik努力忍住不让泪水滑落,早已红了眼眶“一定还有办法!我怎么能……我不能献祭你……”
     Charles摇了头“没有别的办法了Erik……我没有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你们看,我看到了我的结局Erik,尤利西斯的预言里,我就中止于这里”紧紧的抱住他“这是时间定点Erik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它,如果改变,整个宇宙可能都会因此而遭殃,我不能这样做Erik,请你尊重我的决定。”
     “……No”Erik双手无力的搭在Charles的腿上,无法面对眼前的现实“我……”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艰难的站了起来,把轮椅缓慢的推到悬崖边,然后停住了,Charles知道,他这是尊重了自己的决定。
     “……Charles,你知道吗?”Erik努力的笑了笑,笑容看起来是异常的牵强“曾经,我们为了相同又不同的目标斗争,那时候我们不是对方的“老朋友”,产生过分岐,我甚至想过:“噢天吶,我什么时候才能杀了你”Erik努力聊着让气氛轻松的话题。
     “后来,我意识到,我根本下不了手,我意识到,我根本不想做你的“老朋友”,我……我想做你的爱人,白头偕老的爱人,这很疯狂……”
    Charles破涕为笑“I know,我能察觉的到,我认为这没  有什么疯狂的Erik……我们现在应该直视自己的内心。”
    “是啊,真可惜,这些话,我到现在才说。”Erik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一枚铁质的国际象棋,塞到Charles手里“握紧它,然后闭上眼,Charles。”
    Charles摊开手看了看手里的棋子,是一枚国王,将棋子紧紧的攥在手里。轻轻地闭上了眼睛“I love you Erik.哦,对了,照顾好我的学校。”
    Erik抬起头,忍住泪水,声线已经被完全哽住,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后,一闭眼,双手一用力,将轮椅推了出去,但是轮椅并没有掉下去,而是浮在半空中“Sorry,Charles……I can't do this……”用能力把轮椅拉了回来,自己站在悬崖边“I love you too,Charles.”
    控制着Charles手中的铁棋子让他猛然出拳把自己推了下去,
    坠落的时间很短暂,对自己来说却感觉那样漫长
     披风在高空坠落的时候猎猎作响,悬崖边的景物逐    渐模糊,往事如走马花般在眼前掠过
     “抱歉,Charles,我还是没有陪你走到最后。”
     闭上眸子
     死亡的痛苦是短暂的……

                                               未完待续

声明:不收刀片,不查水表,要干什么全找这个人,这人是戏里老万,全是他的主意。
  @Magneto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