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珏

[妇联三]逆转未来(5)

开头教授虐心警告,由于阿斯加德家暴组全是老鸽导致本文进度跟随他们对戏的进度更新,他们不对,我不更,这让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还有不要问我教授和Loki的脑回路为什么有点奇怪,我也不知道。
熟悉的开头:本文由语c群群戏改编,严重ooc警告,纯属脑洞文,轻微流水账,文笔渣勿喷。
主CP:盾冬/锤基/EC
时间线:天启(后)
           美国队长3(后)
           银河护卫队2(后)
           雷神3
出场人物: 托尼·斯塔克 史蒂夫·罗杰斯 索尔·奥丁森 洛基·奥丁森 查尔斯·泽维尔 艾瑞克·兰谢尔 史蒂芬·斯特兰奇 巴基·巴恩斯 彼得·奎尔 格鲁特 斯特拉克男爵 萨诺斯 黑耀四将 私设:X战警与复联时间线一致,教授认识托尼他们,而托尼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认识史蒂芬,得知他有时间宝石,有一天变种人学校里一个拥有预言能力的变种人尤利西斯突然能力大增,查尔斯用他的能力看到了未来灭霸的入侵,并了解到了关于无限宝石的事情。于是他去复仇者联盟基地告知托尼,托尼联系了史蒂夫与史蒂芬,四人一起商量对策 [注:漫画中尤利西斯是异人族,也预测到了灭霸的入侵,是漫画内战2的导火索。]
再次严重OOC预警
正文
   Charles听到他的声音猛的睁开了双眼“Erik,你要干什么?No……Please……don't……”惊慌的挣扎起身伸出手去拉他却只碰到对方的指尖,手中的棋子与人一起坠落,泪水模糊了视线“No……Erik……Erik!”伏在悬崖边声嘶力竭的喊,Charles本来就是因为看到了预言中Erik的死亡而产生的想法,去逆转未来,结果导致他自己亲手杀死了他!就差一点……就差一点!就差一点自己就能抓住Erik了……
   “啪……啪……啪……”站在众人背后的红骷髅突然鼓掌,露出赞赏的笑容“不错啊,x教授。不过这就是你们所期望的吗?好好想想这个问题吧。”
   “……”听到这句话转过头来,瞪着红骷髅,双眼猩红一片,能力不受控制的袭击在场的所有人,他们脑海里都产生一种剧痛,并把他们心中最黑暗,最伤心,最不想回想起的记忆全部翻出来在他们脑海中播放出来。
    红骷髅受到脑海中记忆的影响,不管脑海的疼痛,一步步走向Steve“是你,导致我的落得现在这个下场……Captain America,接受你的死亡吧”突然大笑起来,转头看向Charles“真是感谢你给我杀死我的宿敌的机会,对于万磁王的死我表示遗憾”
      “对你的死……我也表示遗憾”Charles能力强度加强,几乎都集中到了红骷髅身上,对其他人的控制稍微松了一些些。“这种强度,对于你这种注射过血清的人恐怕也是致命的。另外,他叫Erik,Erik·Lensherr,不叫万磁王。”
     “再见了,红骷髅,在地狱里遗憾去吧。”
    受到教授“特殊照顾”的红骷髅用手捂住头,又撑着向着Steve走了几步随即倒下去,七窍流血。“我不甘心……”

    双拳紧握,指甲刺进了掌心的肉中,鲜血顺着手往下流淌。整个人瘫坐在地上沉浸在Erik的死亡中无法自拔。
      Steve强忍着脑中针刺一般的痛苦,查尔斯的能力果然名不虚传,转头看向已经兽化的Hank,只见Hank的手里紧紧捏着一只针管,想靠近Charles。
   “Hank?你手里的是什么?”
   “我之前研究的能够让Charles站起来的药剂,可以抑制Charles的能力。可我靠近不了他!”
    “给我!我去!”
   Steve艰难的移动到Hank旁边,从他手里拿过针管。一步步艰难地终于走到了Charles的面前“抱歉了Charles,我想你现在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说着,就把药剂注射进去了 ,顿时脑中的刺痛消失了,担心地看着他“Charles……Charles?”虽然也不想在这种时候喊他,可时间不允许再这样呆下去了,必须赶紧拿到宝石,。于是轻轻呼唤着他,连喊几声没有反应,狠了狠心用力摇摇他“Charles醒醒!现在没有时间了Charles!还记得灭霸吗?我们没有时间再在这里呆了。我知道这个决定你很难受,说实话我没想到你……不过你现在必须镇定起来!我们需要你,你的学员需要你!”拍拍他的肩膀让他知道还有其他人,想想又狠心说“而且……你不镇定下来,Erik就白牺牲了知道吗?所以你必须冷静下来拿到宝石打败灭霸给他报仇!”
     耳边传来队长的声音,报仇?对,报仇……我要拿到宝石,找到灭霸然后亲手杀了他,为Erik报仇!Charles神智渐渐清醒,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扶着队长站了起来,神情恍惚的看了一眼悬崖下面,转向博士用已经沙哑的声音开口说道“斯特兰奇博士,麻烦你开一个传送门好吗?我……我要把Erik带回去……”
    Stephen看着被队长安慰后情绪渐显稳定的Charles,画符,出现一道金光闪闪的圆圈,连接着崖底的路途“好的教授,他万一还有活着的可能呢……”话还未说完,Stephen就在心里打了自己一嘴巴。说点什么不好,真的是……
      向博士低声道谢后,Charles跨入传送门,一步一步走到Erik身旁,跪下来,心存侥幸的检查了一下对方的脉搏,良久,脱掉身上Erik的外套,上面还残留着它主人的味道,给Erik披上,捡起旁边的掉落的棋子,放入口袋,然后像当年在沙滩上Erik抱着不小心中弹的自己一样抱着他,俯下身,闭着眼睛低头吻住对方已经变得冰冷唇,过了一会儿抬起头,面前漂浮着一颗橙色的宝石。把它紧紧攥在手里,这就是Erik用命换回来的东西?自嘲的笑笑。小心翼翼的抱起Erik,返回传送门。之后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的。
     当Charles回到学校安排好Erik的一切事情之后,坐在办公室里端详着手里的宝石
    “在这一切完成之后,cap,”抬起头“这颗宝石能不能交给我来保管”
     沉默地看着Charles ,想了想“可以Charles,这本来也是你得来的,我会和政府沟通的。”如果能留下,交给Charles也是个好的选择
    “其实如果实在太难的话就不麻烦你了,只求我时不时能去看一下就行了。”

   与此同时,遥远的阿斯加德上……
     随着彩虹桥传送卡口一声巨响,换了便衣穿回自己的盔甲与披风,粗糙大手催促着对方拉紧了困住他手腕短链子“海姆达尔!海姆达尔?!你在哪儿!”不紧不慢拎着自己作恶多端的弟弟在很少会遇着空荡的地区寻找他人
   “傻哥哥,别叫了,海姆达尔叛变逃走了。咱们还是直 接去取空间宝石吧。”Loki无奈的看了看thor
     “别使花样,我们离开的时候人民安详,安居乐业些许是有其他事所。。。。嘿,你的哥哥至少不会低于你”发狠用力掐住了他弱薄肩处逼着人闭嘴,“我们现在去父亲的藏宝库”
     “啊!拿开你的手,Thor!”Loki揉着肩大声吼到

       被囚禁的感觉真不好受。Hela心里算了一下日子:“啧,Odin那死老头子今天该死了吧。”自言自语了一句,没想到封印竟然开始慢慢解除,“这么看来他已经死了?真是遗憾啊,我还挺希望亲眼看到这一幕的呢。”急忙返回了阿斯加德,清理了一番后,走到彩虹桥的传送卡口,准备把守护之剑收起来,没想到远远的就看到了这两位。
   Thor瞪大眼珠望着远处缓慢迈着步子向双人而来的陌生女士,她一副傲慢与诡异妆容浓上仿佛是从极寒地狱而来。让神都不禁发着寒颤“who—— are you”隐隐约约发出不安站去loki面前庞大身躯试着躲藏起弱小的弟弟。
    听着他的话,勾起一抹危险的笑容一步一步向他们走过去,说道:“我是死亡女神,Hela,你们的……女王。”看着他的动作,冷笑着对他说:“我想你还是先保护好你自己再想着保护别人吧。”
    “死亡女神Hela?我可是从来没有听说过,你想做什么?!是想趁父亲不在,占有庞大的神域之地!!?”唤着掌上沉甸甸的雷神之锤,四周也逐渐因由妙尔尼尔唤来的乌云越来越暗下绷紧了肌肉,随时发动攻击
     “呵,如果不想死的话就让道。”冷哼一声,又说道,“我想做什么还不需要你来问。”烦躁地摆摆手,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定定地看着他,冷冷地问“你是Odinson?”
    “喂,bro,这女神该不会是你以前1500年里留下情祸吧!?”Loki嘲笑地问

                                               未完待续
@Steve  @Magneto  @98sama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