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珏

[妇联三]逆转未来(2)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来更新啦,本来一个粉丝都没有的我有了九个粉丝,好开心。
和上文一样的开头😂
如果X战警加入了复联三,如果他们都提前知道了自己的结局,那么这一切会是什么样子呢?本文由语c群群戏改编,严重ooc警告,纯属脑洞文,文笔渣勿喷
主CP:盾冬/锤基/EC
时间线:天启(后)
      美国队长3(后)
      银河护卫队2(后)
      雷神3
出场人物: 托尼·斯塔克 史蒂夫·罗杰斯 索尔·奥丁森 洛基·奥丁森 查尔斯·泽维尔 艾瑞克·兰谢尔 史蒂芬·斯特兰奇 巴基·巴恩斯 彼得·奎尔 格鲁特 斯特拉克男爵 萨诺斯 黑耀四将
私设:X战警与复联时间线一致,教授认识托尼他们,而托尼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认识史蒂芬,得知他有时间宝石,有一天变种人学校里一个拥有预言能力的变种人尤利西斯突然能力大增,查尔斯用他的能力看到了未来灭霸的入侵,并了解到了关于无限宝石的事情。于是他去复仇者联盟基地告知托尼,托尼联系了史蒂夫与史蒂芬,四人一起商量对策 [注:漫画中尤利西斯是异人族,也预测到了灭霸的入侵,是漫画内战2的导火索。]
再次严重OOC预警
正文
   Charles点了点头
  “博士,你也知道了情况,你有什么信息可以提供的吗?据我所知,你们好像一直守护这个宝石”
   Stephen抬起头,双手微微有些颤抖“是的,它被存放在阿戈摩托之眼里,现在形势有些严峻,也许它能派的上一些用场”
   “你打算把那些死去的强大人物全都召唤回来吗doctor?。”Tony看了他一眼依旧坐在椅子上。“那可不是个好主意”
   “我认为可以找分析一下宝石的结构,更加深入的了解它们,寻找薄弱点,这样即使我们不能利用它打败灭霸并且不能够保护它,也可以找到弱点毁掉它,宝石集齐不全,灭霸的实力应该将会被大大削弱。”Charles说
   “分析宝石结构……要怎么入手?似乎没有会干这个的相关人士啊”
     Charles转向了Tony“Tony,我想你应该有些办法。”
    “非自然的或许不行,你还真以为我发明的东西可以面对这个世界上所有东西吗?不是我没有信心,我只是告诉你教授,对于这种东西你要是不给我时间研究最后只会是一团糟。耸耸肩起身撑着桌子看着几个人。这次遇上的可是一个响指就能把我们团灭的东西,不能有差错。”Tony翻了个白眼
     Charles了解的笑了笑“那宝石结构分析就交给你了”
    “我可没说答应帮忙。”嘴上说着不愿意却从博士手里接过那个宝石,放在手里掂量了一会儿把它放在工作台上顺便往上面扣了一个实验瓶“我记得前几年空间宝石是被Thor带了回去了,cap你想想办法联系他,你们接着讨论,我去检测一下宝石的数据。”Tony拿着宝石走了出去
    “雷神Thor吗?我最近一直比较关注他的弟弟Loki。前几天我和王出门办事的时候碰到了他,他带着Odin来了地球,我认为到时候Thor肯定会让Loki带他回地球找Odin,所以我收集了一些Odin的头发,专门设置了一个针对阿斯加德人的法阵。只要有阿斯加德人进入地球,我就会知道。”Stephen指了指他右手手腕上的一条手链
    突然Stephen的手链开始闪烁起来
    三人相视无言
    “他果然和Loki在一起”Stephen又施了一个法阵然后打开传送门跨了进去,过了一会儿,Thor便和他一起从传送门里出来。
    “我已经把情况大致都和他说了。”Stephen说
     “Thor? 你来了?有什么来自宇宙的消息吗?”队长走到Thor面前急切的问道
      “是的吾友很抱歉吾在度假中没有通知到你们的坏消息”索尔浅浅一笑给许久不见好友一个大大的拥抱。“宇宙里吾也未曾有任何告知。吾得去寻找吾的弟弟,他刚刚消失了,吾不知道他去了哪,你们要的东西在阿斯加德,留他一个人在地球吾不放心。”
    此时Charles的学校内
   ”Char…”呃…????…发生了什么,Charles?人呢?Erik看了看空无一人的房间,随手揪住一个学生问了问,得知Charles一大早就去了复仇者联盟基地。在那地方干嘛,又是发生了什么事吗?Erik无奈的叹了口气,Charles有什么重大的事都不告诉我。然后前往复仇者基地去找Charles,站在基地门口时,Erik停住了。不对吧,我怎么进去。看着一大堆监控估计还会有很多智能武器的门口愣住了,想了一会儿站到一个监控下面“嘿!Stark!我找Charles!”他朝监控挥了挥手,天呐这方式太蠢了。
     Tony摆弄着手里的工具给时间宝石做检测,无意中侧头看了看显示屏发现一个人站在监控下——oh好像有点眼熟,忘记是谁了。抓起耳机凑近耳边回放了一下监控,听着那人说的话便按下了按钮让人进来。
    “  你好先生,我是Tony Stark先生的管家Friday,我想您是要去找Mr.Xavier,他正在会议室与Stark先生讨论问题,会议室在二楼右手边的尽头,不用谢。”
     正当Erik站在偌大的基地里有点懵逼的时候,Friday的声音适时响起,呃……好吧,我也不擅长说谢谢。确认自己是戴好头盔的状态后走到二楼会议室,在门口看到Charles时愣了一下,“这么多人在这里,是发生什么很严重的事情了吗?”
     Tony这时候才想起这个人好像……是万磁王,他微微皱眉,这个人有些危险啊,不过Charles之前和自己说过说他们已经和好了,想来是没有问题的吧。
     感觉门口有人.,Charles还以为是Tony回来了,转头望了过去。……Erik…?他怎么会在这里…
看见他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去回想一些事情,Charles看着他。低着头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随即抬头望着Erik,装作如无其事的露出一个微笑,眼神却流露出一丝悲伤“Hello,my old friends,你说的没错的确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Erik并没有注意到那一丝悲伤的眼神,对着Charles笑了笑,走过去习惯性的把手轻轻的搭在了轮椅上“Hey,Charles。我本来是去学院找你聊聊,下会儿棋,看你不在就问了问别人你在哪,是什么事情?现在看来好像还很严重的样子。”
   Charles盯着他头上的头盔,无奈的伸手敲敲他头盔“把这个摘了,我就告诉你发生了什么”
   “咳……”Erik尴尬的笑了一下,把头盔摘了下来“这是习惯了,现在可以说了吧。”
    Charles将之前发生的事都告诉了Erik,并向他隐瞒了他在自己面前化成灰的事情,Charles不想让他看见那个场景
   “呃……这个……看起来比天启那次的事情还要严重。”Erik手上拿着头盔,一时间不知道放哪里,干脆往Charles头上一戴,“现在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下意识摸摸头盔把它戴正,歪着头思考,过了一会儿想了想又没好气的把头盔摘下来丢回Erik怀里“我们现在正在根据已知线索尽可能寻找着无限宝石,就算不能用它打败灭霸,在最后关头也要把它们给毁了,然后逆转未来”
     接住头盔,看着没好气的Charles无奈撇了撇嘴,不知道把头盔放哪里干脆戴回自己头上“好吧,就是收集那些五颜六色的石头,然后逆转未来,听起来倒是不怎么难………”看着Charles脸上始终带着似乎有点悲哀的情绪,以为他是在担心没法成功,于是笑了笑拍拍他的肩“Don't worry, my old frien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 will help you with these things……I always here.”
      Charles抬起手搭在他的手上,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Sure……”他更加坚定了要逆转未来的想法,为了人类,也为了Erik,哪怕在这其中要付出什么代价。
    这时Tony正好拿着检测完的宝石回来,看着这两人的互动突然感觉自己好多余啊,干咳一声看见了房间里的Thor
     “哟阿斯加德的神,你来了啊。”抬起拿着宝石的手冲人挥了挥,“你的小鹿班比去哪了,他没和你一起过来?”
     “我不知道他去哪了……”
     博士打了一个响亮的响指,清清嗓子“咳咳………我知道他在哪里。斑比在公共厕所困住还没出来…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公共厕所那比自由落体舒服多了。”然后带上悬戒念咒施法“各位,请跟我来”面带着平静的微笑“斑比就在前方。”
     哦天啊公共厕所,简直想不到。Tony好奇的把宝石丢还给博士跟在人身后,免得一会儿Loki冲出来就是一刀子,捅着Thor没关系,捅到自己可不行。
    “Loki!推开门!前方将是美好与欢乐!而你却选择将自己封闭在厕所里,而且还是公共的!你真的做好觉悟了吗!”博士将厕所门上的法术解开
“你们真的用了很长时间……并且我也不需要什么鬼钥匙!”一个人推开厕所的门走了出来。
                                                              未完待续
@Steve
@Magneto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