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珏

[妇联三]逆转未来(1)[修改重发版]

如果X战警加入了复联3,如果他们都提前知道了结局,那么一切会是什么样的呢?本文由语c群群戏改编,严重ooc警告,主要人物死亡预警,纯属脑洞文,文笔渣勿喷。

  改了一下之前的设定,因为戏群因为史诗级灾难大片的开拍,群员都陆陆续续进组拍摄了,群戏就这么搁在了阿斯加德家暴组,这些天又刷了一遍X战警,我觉得教授我写的实在是太ooc了,于是跑过来改设定,前文尤利西斯的能力写的是绝对能预言未来,这样感觉就有点存在悖论了,所以这里改成了有时候准,有时候不准,而且之前看起来教授主要是因为Erik一个人才去逆转未来,这里改了一下交代教授看到自己推Erik,而不是因为灭霸Erik在教授面前化成灰。时间由早上调到了半夜。直接让Erik和Charles一起去复仇者联盟基地。之前其他CP的戏份有点少,这次后面慢慢修改会加。

       主CP:EC/盾冬/锤基
      时间线:天启(后)
      美国队长3(后)
      银河护卫队2(后)
      雷神3
私设:X战警与复联时间线一致,教授和Erik认识托尼,也知道神盾局,而托尼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认识史蒂芬,得知他有时间宝石,有一天变种人学校里一个拥有预言能力的变种人尤利西斯突然能力大增,查尔斯用他的能力看到了未来灭霸的入侵,并了解到了关于无限宝石的事情。于是他去复仇者联盟基地告知托尼,托尼联系了史蒂夫与史蒂芬,四人一起商量对策 [注:漫画中尤利西斯是异人族,也预测到了灭霸的入侵,是漫画内战2的导火索。]
再次严重OOC预警
正文
     ………………
     Erik……I am so sorry……
     No!Charles!
    ……
     Erik……

   
    Charles颤抖着从Ulises的意识中退了出来,他脸色惨白,为他刚刚所看到的一切感到震惊,只觉得背上冒出一股股的冷汗。
“……Professor……?”小男孩惊慌的声音将Charles拉回现实“啊……我想,我看到世界末日了……”
   Charles快速整理了一下情绪
“教授……我看见的那些东西未来都会发生吗?我能感觉到到处都是灾难与死亡。”
   “……不,那些只是梦而已”
   “可那一切是那么的真实。”
   “我知道,你的能力是我见过最奇妙的,它甚至可以……”
    “不,这次不一样Professor。”男孩坐了起来“我之前的能力只能预知几分钟之后,最多只能预知一个星期前关于自己或身边人的一些小事。”
     Charles叹了口气,轻轻地抚摸着Ulises的额头“当然不会,这只是你能力给你产生的一个错觉,你生病了Ulises,这些事情永远都不会发生的。”
     “真的吗?”
Charles勉强扯出了一个微笑看着Ulises,看似无意地将手指搭在额头上“你要相信我Ulises,你见过教授什么时候对你们说过谎吗?好了,时间也不早了。赶紧睡觉吧,一觉醒来你的病就好了。”
    看着小男孩躺下慢慢闭上了眼睛,Charles松了一口气,关上灯,艰难的把自己移回轮椅上,出了房间并把门关上。回到自己的房间仔细回想之前发生的一切。Charles觉得自己的人生观都刷新了,Charles了解Ulises的能力,他也知道他说的是对的,之前他的能力只能预见一些小事,而且还不一定准确,可这回他的能力怎么……Charles回想起预言中生灵涂炭的画面。不行!自己必须得注意,不管是不是准确都不能让它发生!这不仅仅事关变种人,而是事关整个地球。
   能逆转一切最重要的其实就是六颗无限宝石,如果在灭霸之前把无限宝石找到用它们打败灭霸,或者然后想方法毁掉,会不会有效?而关于宝石所在的线索一点都没有,上哪去寻找宝石,Charles正在苦思冥想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了敲门声,他抬手揉了揉眉心。这么晚了,是谁呢?
   “请进”
    一个熟悉的身影闪了进来,是Erik
    “嘿,Charles,你看起来脸色不怎么好。”
    “学校的事情有点多所以……”Charles看了他一眼“大晚上的你怎么过来了。”
     “哦,没什么事,就是路过过来看看你而已。”Erik若无其事地拿出了棋盘并倒了两杯酒“下一盘?”
     “嗯”Charles拿起酒杯喝了一口酒
      很快,棋局过半,两人看起来不分上下
    Charles抬起头看向对面那张熟悉的脸,在预言的其中一个场景里,他看到自己亲手把面前的人推下了一个悬崖,之后的回想他不是很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似乎没有什么理由会让自己把Erik推下山崖啊。
    “Charles?该你了。”
   Charles回过神来“今天学校里发生一件事。”
   “什么事?”
     “Uilses你记得吧,就是你上次来的时候门口撞上的那个孩子”
     “嗯,我记得,他的能力似乎是预言,他告诉我一些事情,还第二天不要去买鱼”Erik笑了笑“可是我第二天还是买了鱼,并没有发生什么。”
      “他今天能力大增,看到了一些我不知道准不准确的事情”接着,Charles将事情告诉了Erik,向他隐瞒了自己与他在预言中的结局。
        Erik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变出了两个钢珠,用能力轻轻地把玩着。
       Charles看着他手上的钢珠,突然想到了一个人Tony·Stark。
      或许可以麻烦Tony利用他的科技破解神盾局的资料库看看有没有关于宝石的资料。
    于是Charles急忙和Erik大半夜跑到复仇者联盟基地登门拜访。
    “well..最好是有什么急事,无缘无故被打断实验可并不令人愉快”Tony正在研究他的新款马克战甲,对于Charles和Erik的到来表现的十分不耐烦。看向Erik的眼神更是充满戒备“还有,你离我和我的战甲远一点。”
   “如果不是什么重大的事情我也不会来拜访你,前几天,我们学校里有一个拥有一些预言能力的孩子突然能力大增,他看到了一些... ...怎么说.....我们或许应该防患于未然的东西”
     “等等……你刚刚说一个孩子的预言?”Tony手中摆弃着沾了油污的帕子,略作停顿了一下“虽然我并不太感兴趣于虚无镖缈的非科学技本,不过如果你认为有必要的话一一或许让我知道详情会更有利于谈话的进行”
“当然。”说着Charles用能力让Tony看到了他之前看到的一切,为了不让Tony太过难以接受,他故意保留了最后的一部分没有让Tony看到。
      “之前这个学生的能力只能预言一点最近几分钟内发生的事,最多也就一个星期。现在……”Charles叹了口气“无论这预言是真是假,我觉得我们都有必要提高警惕。所以我来找你,想看看你有没有办法破解神盾局的资料库,寻找宝石的下落,在灭霸拿到之前利用宝石的力量打败他,或者……毁掉它”
     “不用破解了我正好知道情况,你等等。”Tony立刻打电话给Stephen·Strange,然后又犹豫了片刻,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款式看起来很老的手机打给了一个人。
      不过一会儿Steve来到了基地,Tony与他别扭的谈论了几句,过了一会儿Stephen也来到了,Tony将他们介绍给Charles和Erik然后给他们简单叙述了一下情况。
     “So?这个灭霸是什么人,有什么资料吗”Steve说
     “没有,几年前小鹿斑比入侵的时候,不是说是灭霸给他的权杖让他在地球拿宇宙魔方吗?那宇宙魔方现在证实是空间宝石,那权杖我们都知道了,里面是心灵宝石,现在在幻视头顶上,我们那时候还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现在知道了。他是想集齐宝石然后清除地球上一半的生命体。我看这个紫色大块头正在做一件无聊的工作。有什么能让他意识到我们的科研已经在增大环境客纳量且并不需要外星人干预吗?”Tony看似并不非常在意地开着玩笑“哦,看来活得太久的物种总是喜欢到别的星球找刺激。cap,你得教教他们”平等与自由”那一套”
     听上去有些道理,但战士的直觉让Steve觉得没这么简单,Tony总是这个样子,仿佛掌握了一切可事实上..…Steve摇了摇头,“Tony我们还是得有准备,既然他的目的是地球,我们就不能大意,你认为呢教授?”
    Charles仔细想了想,觉得还是不应该把自己保留的那一部分隐瞒他们。“其实……我还有一段因为怕Tony接受不了所以没有让Tony看”
    “我有什么接受不了的,大风大浪我都挺过来了,难道一个小小的预言能把我吓死不成?”
    “教授,你应该说出来。”
    “那……好吧……”沉默了一会儿,Charles还是用能力让他们看到了预言中他们和他们伙伴的结局。
     实验室里一片沉默
     “如果这就是我们的未来....”Steve率先打破了沉默,眼神凝重,他几乎心痛到无法呼吸,怎么可以这样!我和Bucky好不容易突破了命运,  好不容易在一起了难道就是为了再次分离吗? Bucky已经受了这么多苦,我不能让他再变成这样,没有人可以从我身边抢走Bucky!没有人!  眼中不知不觉染上红丝,有些入魔的迹象。
    “我很能理解你此刻的心情cap”察觉到了Steve的不对劲,Charles知道他现在会在想什么,看了看身边的人,低下头用手揉了揉眼睛“我们都有不想失去的人,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犹豫把这段给你们看,我们不知道这是真是假,那一天什么时候会到来,或许是明天,或许就是下一刻,Now我们必须冷静下来,做好准备,倘若那天真的到来,或许我们能改变什么。”
    在给自己做了足够的心理建设后,Steve意识到今天可能不能回去和Bucky呆在一起了,这件事一天不解决自己一天无法安心,“来吧,总要想个方法出来”
     “这真糟糕。不过,假如对手强大到无力抗衡的地步,我可并不觉得这场闲谈能解决使何实际问题,我们已经至少暴露了两个目标一一他想要的宝石很不幸已经被我们代劳找出来了,时间宝石我们不知道灭霸知不知道在地球”Tony表面上还在扯着并不在乎的语气插科打诨,渐渐皱起眉头却暴露了他内心真实的想法“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不选择去告知神盾局做好愚蠢的战略计策,而选择跑过来告诉我让我去查资料,Charles。你知道直接告诉神盾局他们会直接告诉你他们知道的,而且你也知道私下使用我们的能力在该死的和平年代是很麻烦的。”
   Erik听完微微皱起了眉头
   Charles轻轻的摇了摇头“我想与其去神盾局告知还不如直接过来找你们,毕竟现在时间有限,我并不能完全信任神盾局的某些人,无限宝石每一颗都有着恐怖的力量,有一个定时炸弹就已经够了,我不想到时候堡垒从内部轰塌”
    Steve边听边有那么一瞬间的走神,想到了原来的种种情况,对Charles说内容还是认同的,经历这么多事,他也不是那么相信政府了,神盾也是“我们需要更多的信息”
   “抱歉,我从预言里也只知道这么多了”Charles说
    “Uh,看来我们至少在对于神盾局的看法上达成了基本一致。并且我很庆幸的感受了你似乎觉得我们不是造成“堡全内部轰塌”的骨牌之一。”Tony一手摇在自己胸口上另一手指向似乎心不在焉的Steve“盲目紧张可不能称为有效的未而调缪,在确定行之有效的计划之前没有任何人帮的了忙。很明显,“计划就是作战”那一套行不通,除非想把事实发展到刚才看见的那一幕”
   “所以Tony,我们需要一个尽可能全的计划”Steve看着Tony说
    “对着假想放空谈规划?这可不是我擅长的,能尽量不打乱所谓的计划已经是我能做的全部了cap。”Tony没好气地说
    “嘿Tony! ”Steve皱着眉“这不是儿戏Tony,这关系到整个人类的存亡,你不能这么随便”
    “要是你的确这样认为cap,你就不能总让我拿主意然后再做出否定。”Tony挑了挑眉,后退半步“既然对手有着明确的目标,我想我们的目标也得明确起来,比如说弥补我们在无知时期犯下的错误。一一就在你们闲聊的时候我向vision发出了速回信号,那颗小石头需要我们费点儿时间研究。我希望你对此没什么异认?”
“ 我很高兴你能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Tony,这是个进步,现在.....我们需要再次集结,一起应对,并且,我想Charles也是这个意思”

                                        未完待续……

小剧场
Tony:为什么你之前没想起我,一看见Erik使用能力就想起了我????
Charles:额……这个……额……咳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咸虾片  @Steve

评论

热度(25)